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实习实训

  为保证教育实习质量,加强教育实习指导与管理,根据《肇庆学院师范类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管理规定》10月19日—10月20日,我院17级历史师范生开展 2020年(季)教育实习巡查工作根据教师教育学院统筹安排,此次巡查对象为洽水镇初级中学、凤岗镇初级中学、凤岗镇中心小学、怀集一中、怀集中学、怀城镇城南初级中学、闸岗镇中心学校、怀集二中、梁村镇中心初级中学、大岗镇中心初级中学。其中怀集一中、怀集中学、梁村镇中心初级中学三个学校分别有我院17历史学(师范)专业学生两名,共计六名。

在巡查过程中,我们走访了实习学生宿舍和饭堂,参观了学校教室,召开了实习巡查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巡查组的老师们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实习学生也反映了一些具体问题,如,高中部历史教材为新版,教材的重难点与旧版略有不同,课程进度有点赶,目前还在适应阶段等。

通过此次巡查了解到,在教学方面,我院学生态度认真,求知上进,积极配合校方的各项工作安排,得到了校方的一致好评。在生活方面,整体来说,我院学生所在三个学校生活环境都可以保证正常的生活和教学,实习学生的精神面貌良好,工作状态较佳。后续我院将继续对实习学生的整体情况进行跟进,加强指导。

1709E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