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实验课程 
 创新创业平台 
 实验教学项目 
 实验教学资源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课程 > 正文
详细信息
历史考察|16级历史专业阳江之行
2018-11-28     (点击: )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历史专业课程的理解,提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11月24、25日我院16级历史同学赴阳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业考察。本次活动由李怀顺教授、王建博士、燕明亮老师带队。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游览了北山石塔和石觉寺,走进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近距离观察水下考古发掘现场的工作,通过“南海一号”沉睡百年的文物感受宋朝海洋贸易的昌盛。之后,考察团队又走进灵谷庙和崆峒岩,感受阳江地方宗教文化的魅力,了解当地的风土民情。

  通过此次专业考察,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古代史、考古与博物馆学的认识。本次考察走出课本,走进历史现场,近距离感受文物古迹散发的文化气息,让同学们对历史有了更加直观的体悟!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