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实验课程 
 创新创业平台 
 实验教学项目 
 实验教学资源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创新创业平台 > 正文
详细信息
喜报|我院荣获2018年创新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8-12-11     (点击: )

  12月6日,在肇庆学院2018年创新创业文化节颁奖仪式上,我院荣获“2018年创新创业文化节优秀组织奖”。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副校长王忠出席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并作“高举四创教育旗帜·点燃师生创新火种”的主题发言。

  近年来,我院紧跟学校转型发展步伐,全面贯彻学校应用转型发展战略,坚持“育人为本、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实践“三位一体,六维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全力推动旅游和历史两大学科共建共享,着力搭建“四创”训练平台体系,大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努力培育“四三培养、反向孵化”专业办学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提高。

  杨雪梅书记从平台建设、资源投入、创新成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四创”教育与训练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院依托优秀教师指导团队,围绕“项目小组”、“技能训练”、“技能大赛”、“考研辅导”、“文旅讲坛”等四创训练平台,两年来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

  此次获奖,即是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我院未来创新创业工作的一种鞭策,我院将继续以拼搏的姿态投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洪流之中,推动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快学校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