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实验课程 
 创新创业平台 
 实验教学项目 
 实验教学资源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项目 > 正文
详细信息
[实验教学项目]旅游管理专业举办咖啡兴趣小组培训
2019-03-27     (点击: )

  3月26日下午,精品咖啡品鉴暨咖啡兴趣小组培训班在模拟中西餐厅实验室首次开课。本次课程由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周振雄为主讲,同为旅游管理专业的陈秋美、张坤杉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张国光三位老师均到场聆听了课程。 培训过程中,周振雄老师围绕咖啡豆的种植产区为18级旅游管理专业1班的学生们系统介绍了咖啡豆的品种及特点。在实验操作阶段,周老师为同学们现场演示了手工研磨咖啡豆以及冲泡过滤萃取,接着学生们分组进行了手工冲泡调制咖啡实验。

  本次培训班是旅游管理专业教学改革建设过程中的一次实践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培训,拓宽专业知识,丰富实践内容,全面贯彻学校应用转型发展战略,实践“三位一体,六维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