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实验课程 
 创新创业平台 
 实验教学项目 
 实验教学资源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项目 > 正文
详细信息
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举办主题酒会
2018-12-31     (点击: )

  为丰富学生的专业实践经验,按照学院实践教学周的安排,近日,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中西餐厅模拟实验室成功举办了三场主题酒会:跨年酒会、模拟婚礼酒会、怀旧专场酒会。

  在三场主题酒会中,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茶艺展示,咖啡制作展示、调制鸡尾酒等技艺展示,并向现场的各位来宾详细介绍各类茶品的具体功效,冲泡咖啡的注意事项,调制鸡尾酒的具体搭配。从会场的布置,到同学们的现场解说,无不体现着专业素养。酒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充分检验、锻炼了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服务知识、管理能力和经营素养,充分诠释了该专业的服务品质、管理水准和经营文化,既是对课堂教学的有效补充,又是同学们自我展现的平台,达到了预定的目的。

  本次酒店专业的实践教学活动,无论是活动的组织安排,还是在课程设计与教学实践方面,都诠释了全新的专业办学理念和“项目式”课程教学特色,体现了教师团队的专业与敬业状态,是践行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