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专业见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成功召开2015级毕业实习总结暨2016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01-02     (点击: )
  为总结2015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优秀实习生实习工作和确保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学生实习工作顺利进行,我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704教室召开2015级毕业实习总结暨2016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李朝军、党委书记杨雪梅、党委副书记陈军、副院长郭栩东、副院长周军、党委委员、旅游管理系主任廖继武、实践教学部主任符兰冰以及各实习点带队指导老师、2015级优秀实习生代表、2016级全体实习生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郭栩东副院长首先宣读2015级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教师的表彰名单,并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和学生再接再厉,即将实习的学生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做得更好。随后,李朝军副院长和杨雪梅书记为2015级优秀实习生颁奖。

  李朝军副院长就实习性质与目的、实习内容、实习机制建设等方面做2015级毕业实习工作总结和2016级实习动员讲话,并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先进性,希望16级的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周军副院长宣布2019年度旅游与酒店实习基地动态遴选及实习双选结果和2016级实习工作相关安排,表示将采用新的领导制度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并要求实习生规范实习,处理好人际关系。

  15级实习生代表分享他们的实习经验和实习生活,展示了一名优秀实习生的实习经历以及实习基地的特色。最后,陈军副书记作实习期间安全注意事项说明并签订安全承诺书,16级实习生代表林勋泰同学宣读实习安全承诺书。

  本次大会充分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院毕业实习生的殷切希望与谆谆教诲。通过本次大会的总结,学院的专业实习机制将更加完善,我院实习生也将有更坚实的后盾与更好的实习条件。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