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专业见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再见黄姚,遇见阳朔——记17级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见习活动
2019-05-07     (点击: )

  为了让学生对旅游管理专业有系统的认知,促使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相结合,我院于4月下旬分别组织17级旅游管理专业113名学生、酒店管理89名学生,前往广西省黄姚古镇与阳朔西街进行为期多天的专业见习活动。学院肖光明教授、符兰冰、肖建珍、赵家伟、周振雄、詹家和、张燿德等多位教授、博士带队。

  经过前期周详的安排与策划,本次专业见习着重体现“专业”二字。同学们在各位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发放问卷、实地采访等形式进行市场调研,分别从景点服务、商品、特产、民宿等方面分析当地旅游资源的现状与不足。最终完成专业推文8篇,为大家详细介绍当地的旅游市场、旅游资源、酒店行业和餐饮行业等。

  在本次调研中,同学们不再局限于书本知识,而是走出课堂深入市场,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本次见习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调查与学习能力,同时也对旅游产业有更深度的了解。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