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专业见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见习||19级酒店管理深圳华侨城J.W万豪酒店见习之旅
2019-11-04     (点击: )

    为加强专业技能认识,提高同学们对本专业学习热情。10月31日,我院19级酒店管理专业34名学生在张耀德、詹家和、何平、黄心甲、李冬杰五位老师以及周泽标师兄、焦义彬师姐带队下,前往深圳前海华侨城JW万豪酒店进行为期一天的见习活动。

    到达酒店后,酒店前厅部宾客关系主管Jen Li和Daniel Li两位领班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酒店内部构造并为他们讲解酒店发展历史。之后,总经理Mr.Nicholas Tse带领同学们观看酒店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传授了个人就职经验,他表示,酒店平台最讲求的是员工的人品与态度。最后,在实践环节,客房部的Marvel Peng、餐饮部的Vivian Chen和Amy Ren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酒店技能。

    本次见习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酒店这一职业的认识和理解,从中收获经验与感悟,以此鼓励同学们不断砥砺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激情投入到专业学习当中,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