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课程实训 > 正文
详细信息
见习|18级旅游管理专业赴深圳酒店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2018-11-02     (点击: )

  10月31日,我院组织2018级旅游管理班兵分两路分别前往深圳华侨城J.W万豪酒店、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展专业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由肖光明、张国光、黄妙娟、赵家伟、邱道生5位老师带队。

  早晨七点半,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和期待,同学们身穿正装在规定地点集合上车。经过近4小时的车程,同学们终于到达期待已久的见习酒店,受到酒店人员的热烈欢迎。接下来酒店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酒店感受五星级酒店的魅力,举行主题演讲向同学们展示独特的酒店文化,带领同学们参观酒店的餐厅、客房、游泳池,让同学们感受到酒店行业的温度。通过酒店经理工作分享,酒店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以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