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专业实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旅游学子整装待发奔赴实习岗位
2019-02-22     (点击: )

  2月20日--23日,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共201名同学与前来送行的学院领导、老师告别,他们将怀揣自己的职业梦想,承载着学院的殷切期望,分批前往实习岗位展开为期六个月的专业实习。

  今年,我院的两百多名实习生将分别在上海、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三亚等城市的多家高星级酒店、知名主题公园参加实习。学院重视实习工作,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与规划,精心挑选16家实习合作单位,既包括深圳华侨城JW万豪酒店、上海迪士尼、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等合作多年的酒店和主题公园,还包括深圳朗廷酒店等3家新合作的知名酒店。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实习单位更加注重“高”与“精”,酒店品牌更加高端、服务品质更加精细、工作环境更加优美,受到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

  上学期,我院为同学们召开了数十场产业前沿系列讲座、安排了岗前教育系列培训,并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指导。同学们对专业实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