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专业实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召开2015级历史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8-07-07     (点击: )
  7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5级历史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2015级历史学(师范)专业学生将于下学期进入教育实习阶段。我院杨雪梅书记、刘利平副院长、陈军副书记、郭栩东副院长、历史系周军主任、实践教学部符兰冰主任、实习带队老师及2015级历史学班学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利平副院长作了实习动员,对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进行讲解,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育实习工作各环节内容、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陈军副书记做安全纪律教育,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将安全纪律放在首位,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杨雪梅书记勉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进行实际应用、总结与深化,在实习岗位上发光发热,预祝全体实习生在此次教育实习活动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同学们作了安全承诺,不仅了解到教育实习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也树立了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的信心,为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