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教学成果 
 科研成果 
 社会影响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正文
详细信息
喜报:我院5位老师获得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2018年度规划项目立项
2018-07-17     (点击: )
  近日,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院5位老师分别负责的5项项目获准立项,占我校获批项目的16.13%。这5个项目分别是:郭栩东的《全城视野下肇庆旅游多点多极格局研究》(一般项目)、陈海明的《肇庆市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康养旅游基地策略研究》(青年项目)、龚坚的《西江流域传统村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青年项目)、刘建新的《志愿者动机、满意度及管理研究——以“绿色省运砚玉肇庆”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为例》(青年项目)和吴清的《旅游脱贫地区农户生计脆弱性评估及优化路径研究》(自筹项目)。

    这是我院获批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数目的一次突破,是我院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的体现。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