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成功举办肇庆学院文科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院际交流会暨实践教学展示汇报活动
2021-12-09     (点击: )

128日下午,肇庆学院文科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院际交流会暨实践教学展示汇报在我院实验室顺利举行。学校教务处、教学评估与督导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各相关领导及代表教师出席了活动。

旅游学院院长李朝军做人才培养专题汇报。他表示,旅游学院坚持“三位一体,六维融合”人才培养理念,明确目标方向,突出办学特色,注重协同育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梁晓颖副处长认为,旅游学院立足应用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推进教学改革,课程教学注重实践性、操作性,通过还原真实场景,学以致用,增强学生专业动手技能和实战经验,有效推动课程教学方式的创新,对接产业需求,培养合格的应用型人才,取得较好成效。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学院模拟中西餐饮实验室观摩了由2018级酒店管理班学生展示的酒店综合服务技能展演。本次展演共分为五个服务主题,分别是中餐摆台、西餐摆台、茶艺展示、手冲咖啡展示以及调酒技能展示,同学们利用所学的专业技能知识,纷纷化身为服务小达人,将本次交流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梁晓颖副处长就整个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认为本次交流会议非常成功,表扬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在实践教学活动上真正做到了脱虚向实、脱假向真,同学们真正实现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中餐摆台展示


                                                  西餐摆台展示


茶艺组展示中国茶道



咖啡组展示手冲咖啡技能


调酒组展示鸡尾酒调制技能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