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实验中心参加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
2023-04-10     (点击: )

47日上午,我院实验中心成员、地理系教师共9人参加了由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组织召开的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培训会上,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通报了上一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清华大学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和《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进行详细解读;广东省教育厅、四川大学代表围绕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培训结束后,教务处召开了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动员会,明确了下一阶段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具体要求。为确保实验室的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学院将继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扎实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源管控,守护好实验室安全环境。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