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2023-04-14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我院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2023年4月14日上午,由我院副院长郭栩东带队,实验中心执行主任王怡及全体实验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全院实验室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旅游管理、历史系及地理科学等专业教学和科研实验室的卫生与日常管理、场所设施、安全设施、机电安全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检查。郭栩东副院长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并听取了各实验室负责人的整改方案与措施,要求各实验室要层层压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深入排查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以确保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正常教研秩序。

学院通过定期日常安全检查和不定期专项检查等方式,自查自纠、现场督查、隐患整改、复查闭环等环节,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整改落实,全面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