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实验中心地理科学专业实验室建设落成并投入使用
2023-03-24     (点击: )

为了满足地理科学专业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及动手能力的需求,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地理科学专业实验室从2022年下半年开始公开招标,于2023年3月正式落成投入使用。地理科学专业实验室既能承担地理实验的教学任务,又能向全校师生开放地理科技活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造能力、专业综合能力及科学素养。截至目前,地理科学专业实验室共建成地图与测量平台实验室、区域可持续发展分析实验室、自然地理综合实验室(1)和自然地理综合实验室(2)等四个实验室,并配备专业的实验室管理员进行专业化维护。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建设各类实验室项目。当前已建成旅游管理、历史学及地理科学三个大类的实验室项目,有智慧酒店、模拟中西餐饮实验、模拟西江流域口述史实验室等9个实验室,能满足学院三个专业的实验实践教学需求,为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