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实验中心参加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研讨交流活动
2023-04-26     (点击: )

4月26日,学院实验中心成员、地理科学系部教师共同参加了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举办的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与管理活动线上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上,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工程师对实验室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点进行解读;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专家介绍了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结果与工作进展情况;清华大学专家对教育部高校实验室安全指导性文件作要点解读;暨南大学专家分享了该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

在本次交流会学习基础上,学院实验中心将继续向各先进单位虚心借鉴、取长补短,力争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齐心合力为学院“迎评申硕”提供坚强有力的实验室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