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转)关于在2020级新生中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活动的通知
2020-09-25 王怡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安全管理,教育先行,为增强我校新生实验室安全意识,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机制,提高安全事故防患能力。经研究,学校决定从2020928日至1231日,在全校2020级新生(包括专升本)中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活动。此次活动将包括四个方面内容:一是,学校向每位新生发放《肇庆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二是,利用“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核系统”(http://labexam.zqu.edu.cn/)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安全自学、自测和考试活动;三是,组织新生签订实验室安全承诺书;最后,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具有各自学科及专业特色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具体方案见附件。

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是每位学生的必修环节,如果第一次考试未通过需参加补考。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在新生中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并及时做好总结材料报送工作。

附件:肇庆学院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活动方案

(请在网页下载)


附件【肇庆学院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试活动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