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转)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1-08-30     (点击: )

各二级学院(中心):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报送工作开始启动,为做好我校2020-2021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信息统计的有关要求

1.数据统计的时间范围:2020-2021学年。

2.统计实验室范围:经学校正式批准的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均纳入统计范畴。

3.报送内容: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8号)要求的相关报表(基表17)报送实验室相关信息,包括贵重仪器设备表、教学实验项目表、专任实验室人员表、经费情况表等。

4.报送方式:914之前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和签名)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21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250853416@qq.com,相关表格请见附件。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单位根据附件的各报表填报说明逐一填报。每学期开

学初已收集的本学年纳入教学计划且实际开出的教学实验项目外,各二级学院(中心)需在已报送教学实验项目表的基础上按照要求进行合理修改。

因每学期开学初已收集实验项目表,故这次数据统计不需再次报送,但部分尚未报送的专业或按最新要求有变动、增加的数据请及时收集填报。

2.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做好本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按要求规范填报,核实各项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可靠。

联系人:常瑾、张洪萍,联系电话:2716321


                                             教务处

                                             2021830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