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校企合作 > 正文
详细信息
2017年肇庆学院实验教学建设材料及表格等
2018-12-26     (点击: )
  为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及专业教学质量,搭建院校与业界密切交流的平台,2018万礼豪程华南区域国际教学研讨会在桂林旅游学院举行。2018年12月14-16日,我院旅游管理系廖继武、肖建珍、张国光、蔡孟颖等老师赴桂林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百余名来自各个学校的老师在研讨会上就教学内容及方法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从课堂示范教学、行业讲座、教学目标的制定、案例教学方法的使用、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在酒店专业教育中的运用、新型课堂教学打造、HIFIA知识在课堂中的使用以及成功教学的八大密钥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进行了 “第二届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和“首届课堂教学大赛”的发布会。会议第三天,万礼豪程项目特别为60余位报名参加认证的教师安排了史密斯旅游研究(STR)酒店行业基础与分析导论认证(HIFIA)的专场讲座。三天的研讨会日程安排紧凑又充实,对今后在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方面有极大的帮助和提升。

  万礼豪程项目以“激励教师、优化教育、改变人生“为标语,本次参会教师也通过本次研讨会受到了来自万礼豪程的教学顾问们和其他同仁的互相激励、互相学习、共同研讨,对教学有了进一步的反思。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