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实验课程 
 创新创业平台 
 实验教学项目 
 实验教学资源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教学 > 实验课程 > 正文
详细信息
走出课堂,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2015-06-23     (点击: )

本学期,我院13旅游管理3班学生在黎达文老师的带领下,多次走出课堂,分别去鼎湖山景区、七星岩景区和星湖湿地公园进行了景区的实地调研。

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此系列的实地调研中带着与课程相关的旅游专业问题走出课堂,针对性地制作调查问卷到景区进行实地调研。在景区的大力支持下,景区专业人员向学生们讲解景区的运作与经营情况,以及向学生们展示作为一名旅游专业人才如何在旅游市场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等,使学生对旅游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旅游专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应该依托本土资源,让学生走出课堂,重视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结合,有效地帮助学生把握旅游市场的脉搏,积累丰富的行业实践知识和技能,适应旅游业的人才需求,增强自身的就业优势和就业能力。

实地调研活动后,学生们根据实地调研的问卷结果,运用科学的分析方法,做出相应的市场预测和调研报告。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