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专业实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召开2016级历史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02-26     (点击: )

  2月24日上午,我院于文笔峰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历史学(师范)2015级毕业实习总结暨2016级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李朝军、杨雪梅、郭栩东、周军、陈军和实践教学部主任符兰冰、历史系主任谢杲馥、旅游系主任廖继武、各实习点带队指导老师以及2015级和2016级历史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

  李朝军副院长从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实习的认识,强调专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先进性。他希望2016级的实习学生珍惜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周军副院长作2015级学生实习总结并发布2016级学生实习任务,详细向同学们介绍了教育实习工作各环节内容、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实习带队指导老师张彩云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指导与建议。最后,2015级实习生代表分享他们的实习生活与实习经验,展示了一名优秀实习生的实习经历以及实习基地的特色。

  会上,对2015级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张彩云老师进行了表彰,全体实习同学签订了《肇庆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历史学(师范)学生实习安全承诺书》。

  本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教育实习的目的、内容和意义,也让他们树立了完成此次教育实习任务的信心,更充分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的殷切希望与谆谆教诲,为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