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专业见习 
 课程实训 
 专业实习 
 校企合作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训 > 专业实习 > 正文
详细信息
我院召开2017级历史示范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09-07     (点击: )

94日,我院召开2017级历史学(师范)专业秋季实习动员大会,学院李朝军院长、杨雪梅书记等领导班子、历史系教师代表以及17级历史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朝军院长进行动员讲话,指出我院在长期办学实践中,逐步探索出适合我院发展的实践教学机制。面对即将开始实习生活,他提醒同学们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以及形象意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终使我院实习质量得到提升、学生素质得到扩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军作实习安全问题讲话,要求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自觉树立双重身份意识,协调好双重身份的责任,作为学生保护好自己,作为老师保护好学生,始终将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

周军副院长做实习工作具体安排。他从实习要求、实习任务等方面对实习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践行最新的教学理念,掌握科学的班级管理办法,熟练最新的课堂教学技能。同时,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实习、考研、论文三者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三者都要抓紧、抓实、抓好,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重要性,清楚了实习的任务、要求和纪律,保证了实习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为同学们指明了实习的努力方向。今天上午,历史专业第一批实习同学整装出发,奔赴实习岗位,为实现自己的教师梦想迈出了第一步。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