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实验中心参加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
2022-06-10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于610-11日举办了“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我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按照教务处统一部署,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培训活动从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与责任体系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基础与隐患治理要点、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与信息化管理(危化品、生物安全)等内容展开了主题探讨。参加了培训的老师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充实、指导性强,有利于大家进一步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今后,学院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