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实验教学 | 实习实训 | 实验室管理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精心育人 关爱学生 旅游学院召开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2023-04-13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412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第13期“文旅沙龙”——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在我院实验中心模拟中西餐饮实验室举行。学工处思政科李鑫副科长、欧阳春子老师,院长李朝军、党委书记杨雪梅,专职组织员陈建群、辅导员慕容诗韵以及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藏族学生巴珠、洛松卓玛,蒙古族学生刘浩等同学踊跃发言,分别介绍自身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民族政策的认同与感恩,感谢学校以及老师、同学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同学们说在旅游学院不仅找到了目标、学到了知识,而且还强健了体魄、交到了朋友,表示今后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继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的汗水中绽放。

李鑫说,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通过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同学们提供周到的服务和精准的帮扶。他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努力克服困难、提升自我、增长才干、不负韶华。

李朝军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土家族学生的成长历程,表示深刻体会到国家民族政策的关怀和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他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大学期间学有所长,学有所获,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杨雪梅强调,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要团结友爱、互相融合、共同进步。她鼓励大家将个人选择与未来发展结合起来,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立足人才培养,凝心聚力,大力打造旅游学院优良学风的有力举措。



关闭窗口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0758-2752186  邮编:526061